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欧非地区统一通信的发展现状与趋势预测

2012-12-23企业网Giovanni

  根据IDC公司(国际数据公司)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到2016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的市值将由2011年的690美元增长到1170亿美元。

  IDC公司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市场统一通信高级分析师Isabel Montero表示,IDC预测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这一市场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9%,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适度增长,但是在我们预测的时间范围内,经济衰退仍旧会对统一通信与协作技术的新出货量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她认为,我们没有预料到市场的迅速恢复,尤其是如果欧元区解散的话形势将更不乐观。

  目前的经济状况使得企业开始转向对新IT技术进行投资,因此提高这一投资的回报率就成为了企业的首要任务。

  IDC公司的调查还揭示了以下一些情况: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最要的经济体中只有德国在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上2012年实现了与2011年同期相比的两位数的增长。德国增长了10.3%,其次是法国(9.6%)和英国(7.7%)。

  俄罗斯、捷克和波兰在IDC的预测期内,预计将在中欧和东欧地区中实现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这首先将驱使企业从传统设备购买向下一代企业级的语音联络系统转变。

  南非和土耳其将继续在中东和非洲地区以领先国家的地位来进行较高水平的统一通信技术部署。这些国家的企业开始投入巨资,更换现有的基础设施,以便能够整合统一通信与协作技术,特别是会关注在视频会议设备和协作应用程序的购买上。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整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上的适度增长,但是持续性的经济衰弱对于这一技术的出货量还是具有连锁影响的。

  企业对降低运营成的(如差旅)的需求可能会推动如会议应用程序、企业社交软件平台以及视频会议等协作应用程序和设备的需求。

  目前,企业在寻求统一通信协作方案的关键挑战在于,是否能够确定正确的统一通信协作技术、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组合,确定这一组合是最满足他们企业需求的,更为重要的是需要考虑统一通信部署的资源。

  分析师Isabel Montero认为,在大企业中,有一个同样重要的考虑因素,即是否应该在企业中部署统一通信开发中心。

  这将是一个特定的群组,可以使来自企业各个部门的个人员工连接的更为密切,如IT部门、业务应用程序、业务线以及客户服务这些部门,通过给他们提供统一通信与协作方案部署计划、项目开发以及后续使用的指导,能让他们使用起来更为顺利。

  这一组织将会从早期的项目实施中获得经验和反馈。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Giovanni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