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注重效率:让网络克隆全自动

2006-6-26清风网络学院佚名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所需的东东:
  1:ghost7.5客户端       “别的版本我还没试过”
  2:ghostsrv7.5服务端 /
  3:dos下网卡驱程!(这个不会我就帮不了你~~呵呵~~)
  这样就可以了,再看下面。
  
  先来看一下服务端要怎么样设置~


  服务器名我设的是“1”你喜欢怎么设都可以。

  客户端:
  首先建一个批处理文件,内容如下:
  
    dos下网卡驱程(我的是8139)
    ↑
  Rtspkt 0x60
  ghost75 -clone,mode=PLOAD,src=@MC1,dst=1:1 -sure -rb
  
    ↑                                 ↑
  ghost客户端  这些是网络克隆的自动参数,下面再解释
  
  -clone,mode=pload,:一般来说,这一句你都不用改。
  src=@mc1,  :这里面的1是你服务端的名字
  dst=1:1, :就是选择恢复到第一个硬盘的第一个分区!就是C盘罗~如果是D盘的话就是1:2!依此类推……
  
  把这个批处理文件与ghost75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
  有兴趣可以跟我做一次,开机,按F8进入纯DOS,进入ghost文件夹。
  键入:go(我做的批处理文件的文件名~)这样机器就进入了等待克隆的状态了
  ~每台机都做完后就可以走到服务器边上按“发送”了,就可以了~你可以在autoexec.bat加入些命令
  ~让他一开机就进入网络克隆~具体要怎样做~~我就不说了~自已回去研究一下吧~
  记住参数一定不要错哦~
  

本文来源:清风网络学院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