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查看显卡配置的2个方法

对于喜欢玩游戏或从事视频制作的用户来说,电脑的显卡配置十分重要。对于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我们怎样才能电脑的显卡配置是怎样呢?有两个简单的方法。

Win10查看显卡配置方法

方法一:

1.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命令窗口,输入“dxdiag”并点击【确定】按钮,若有窗口弹出请选择“否”。

网吧WIN10系统查看显卡配置的2个方法

2.切换到“显示”,就能查看显卡的芯片型号、显存大小(1024MB=1GB)等配置信息。

网吧WIN10系统查看显卡配置的2个方法

方法二:使用检测软件

如果要获得更多电脑配置的详细信息,可以使用鲁大师、AIDA64等软件查看,还能进行性能测试、电脑稳定性测试等。

网吧WIN10系统查看显卡配置的2个方法

相信这个教程能帮到很多游戏爱好者,因为他们想玩一款游戏前,必须先弄清楚自己电脑的配置能否流畅运行该游戏,尤其是显卡性能是否足够。这两个小技巧能让你在Win10系统下查看显卡配置信息。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