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美化教程之窗口标题栏白色化美化

Win10如何实现透明标题栏?喜欢设置主题颜色的伙伴都知道,窗口标题栏的颜色会随着主题颜色的改变而改变,如果你喜欢透明的标题栏,或者说是朴素的白色,那么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方法如下:

1、依次进入“设置 - 个性化 - 颜色”界面,滚动窗口到底部,即可看到“显示标题栏的颜色”设置项,把该设置项设置为“关”即可。

网吧WIN10系统美化教程之窗口标题栏白色化美化
网吧WIN10系统美化教程之窗口标题栏白色化美化

2、这样窗口标题栏就不会再显示五颜六色的颜色了,不管主题色如何变化,它都将始终保持最朴素的白色。

想让Win10窗口标题栏颜色不随主题色而变色吗?那就关闭标题栏的颜色吧,这样就可以拥有透明的标题栏了!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