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深度网吧管理系统稳定性怎么样

2017-9-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想要安装深度网吧管理系统,但是对这个系统不是很了解,想要知道深度网吧管理系统稳定性怎么样,安不安全!上述这个问题,作为网吧的网管你是否也遇到过呢?今天txwb网吧系统就简单的给大家讲讲深度网吧管理系统稳定性怎么样,安不安全!
  一般我们说最好的网吧系统包括三方面:一是系统的性能如何;二是系统的稳定性如何;三是系统的易用性如何;如果三方面都达到了要求,那么基本上就是一款好的系统了。深度网吧管理系统基本上算是达到了这几个要求!
  跟着网吧计费系统偷盗案一步步浮出水面,2008年10月,华商晨报、广州日报、新浪网、中国网吧在线等媒体接踵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转载。据调查,此案件属于网吧内部的平安隐患,首要是局部网吧任务人员应用计费系统数据库破绽,运用木马等东西修正当地数据库使账目均衡,到达偷盗网吧现金目标。
  据一位当事人陈师长教师引见,之前有人告发本人网吧的钱被内部人盗用,但不断只是疑心,并且没有什么证据,直到发现确有此事时,本人已经损掉了快要一万元。“他每个月差不多搞走两千多,生意好的时分就多偷一些,生意差的时分就少偷一些。”
  为什么会呈现如许的后果?其实不过乎两点,第一“家贼”找到了很好的假装面具,那就是充任网吧任务人员,占有有利的地舆前提。第二,网吧计费系统呈现破绽,这是呈现此类平安事情一个直接而主要的诱因。计费系统有破绽,在网上有犯罪分子出售响应的木马软件,作案网吧任务人员恰是应用计费破绽,运用木马软件修正网吧营业数据,以此来偷盗网吧的现金。关于网吧业主来说,第一种可控性不强,而第二种的掉误不只可节制,并且可以防止,平安属于网吧治理的中心问题,需求惹起足够的注重。
  此类事情以前均有发作,有的业主以为本人的网吧并未呈现过此种状况,因此漠然置之,直到演化成目前的大事情,当事网吧业主才认识到问题的严峻性,纷繁开端寻觅有平安保证的计费系统,亡羊补牢。关于网吧来说,计费是网吧最根本也是最中心的局部,需求业主有足够的看法及注重。恰是由于系统呈现了破绽,才给了心怀叵测的人可趁之机,后果给网吧带来宏大的损掉。因而作为网吧人不得不注重网吧计费,而且需求对其进行充沛的调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