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易乐游有盘工作站驱动过滤怎么关闭

2017-8-31天下网吧佚名

有时有盘网吧业主们为了能更好的管理客户机就需要临时关闭网吧有盘工作站的驱动过滤,在网上看到有些使用易乐游有盘的网友还不清楚驱动过滤怎么关闭,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详细说说关闭易乐游有盘工作站驱动过滤的方法! 

据了解易乐游有盘工作站的驱动过滤功能要想关闭,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可先右击客户端侧边栏空白处选择“参数设置”,再在弹出“管理登录”的中输入密码,点击“登录”打开“客户端设置”窗口,接着就点击“停止驱动过滤”。

一般大家点击“停止驱动过滤”后可能会出现客户机右下角驱动过滤图标还存在的情况,但此时双击该图标,弹出的“安全中心”窗口显示服务已停止。需要注意的是大家若要使用驱动过滤就必须在服务端的安全中心打开驱动过滤。

此外还要说明的是客户机选择“停止驱动过滤”的话,只是停止该服务,右下角图标是不会消失的。如果客户机要重新应用驱动过滤的话,那么大家可以选择重启客户机或者在侧边栏进行参数更新。

那么易乐游有盘工作站驱动过滤的临时关闭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不妨试试看,如果在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还可以留言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