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环境英雄联盟鼠标指针消失怎么办

2017-6-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顾客玩lol游戏的占了不小的比重,但有网友在win7环境玩lol时却遇到了鼠标指针消失的情况,而且重启之后还是一样。在网吧系统游戏没有鼠标指针对于一些操作会很不方便,英雄联盟鼠标指针消失不见的问题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就说说。
方法一:只见到了鼠标点屏幕的绿色标记,并未见到鼠标的图标。win7电脑用户需要从开始页面里右侧找到“控制面板”并打开;从控制面板的右下方找到“鼠标”这个功能,然后并打开它。可以从上方找到指针这个功能,点开这个功能,便进入了设置鼠标指针的界面了。
然后大家找到指针这个功能并点击,之后会进入一个界面,从下面找到“启动指针阴影”旁边的对勾,并将对勾取消,这样再次登录英雄联盟时,鼠标指针就会重新出现了。
方法二:从网上下载一个TGP软件并打开。从左侧游戏栏里找到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并点开它;从最左下角处找到“更多设置”这个设置功能并点开,然后进入设置界面;点开后找到这个界面的左侧的四个功能的最后一个“其他辅助”这个功能,点开它。
之后再从上方找到启动模式,从右边找到向下的箭头,点开以后,找到窗口模式并选择,然后将游戏重启(一定要通过TGP重启才能开启窗口模式),重启后,大家会发现鼠标指针会重新现身的。网吧联盟最后要说明一下的就是这个适用于部分用户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