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重装win8提示请用管理员权限进入的问题

2017-5-20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市面上的网吧系统各种各样,选择win8纯净版系统的用户也不少,有网友表示重装win8时提示请用管理员权限进入,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对于此类重装系统管理员权限的问题,大家可以参照如下重装系统的步骤来操作。
装系统之前网吧联盟建议先备份自己的重要资料。防止万一重装系统时出现各种意外情况。平时对于系统的崩溃也有很好的预防;可以采用硬盘装机的方法。有时把开机密码删掉了,用U盘做系统,系统可以完美的复制进去但可能开机的时候却还是原来的系统,因此就可以直接采用硬盘装系统的方法。把后缀是ISO文件解压成文件夹。
然后把准备好的镜像文件夹复制到非C盘中,这个根据个人习惯了,然后把安装文件和镜像直接从文件中复制到硬盘中,这样在装系统的时候系统可以自动找到需要用到的镜像;选中安装程序然后右键-选中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程序。这个步骤就是来对抗系统提示的“请用管理员的身份运行程序”的问题。这个是Windows在设计的时候一种防止病毒的方法。
分配一般使用权限可以避免一些病毒在电脑上自动安装,也就是一种防止病毒的方法。所以在遇到需要用管理员权限的时候,可以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进入重装系统的界面选择C盘,然后重装系统就自动运行了。自动进行系统的GHOST,然后自动进入系统的展开。这样系统完全展开以后,新系统就装好了。此时即可装自己所需要的各种软件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