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安装patran出错的处理办法

2017-4-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系统更新速度很快,升级win10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但有网友升级后发现win10安装patran出错了,2012以上版本都不好用,之前版本安装无法打开,13版安装后无法生成bdf文件,安装14版也有问题,那么win10环境安装patran出错要怎么办呢?

经过在64位win10系统电脑试验发现。2011、2012版是闪退,直接打不开,2013版可以用但不能生成bdf,一点提交运算就闪退,2014版一选节点就闪退。采用的解决思路是使用32位安装包。但目前好像没有patran 2014的32位安装包,最新的也是patran 2013 32位的。
安装完成后检测确实可以用。至此,win10下无patran可用的状况得以解决。需要说明的是这里安装了adams2015,其证书管理器提供了2012年以后的patran证书,所以没有尝试2011及2010版。大家可以自己试试看。
nastran在win10环境一直可以用。这里安装的是20140的nastran。按照这个逻辑,对于win10上不可运行的部分程序,可以用32位安装包来安装。对catia r21也是,其他软件也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