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查看Win10电脑显卡是否支持DX12

2017-3-29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微软发布的最新win10系统是能完美支持DX12的,但除了要网吧系统支持,电脑显卡支持dx12也是必须的,看到不少网友都不清楚怎么查看显卡支持dx12,网上也常常能看到关于显卡能不能支持dx12的问题,下面就说说查看Win10显卡是否支持DX12的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切换到Windows10系统的桌面,按下键盘上的快捷键Win+R组合键;再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Dxdiag命令,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一般这个时候就会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右下角会显示其诊断的进程;一会诊断完成后,我们点击上面的“显示”标签。
  然后在这里就可以查看到显卡的一些信息了,大家可以查看右下角的功能级别与驱动程序模型,如果你的电脑显卡支持DX12的话,一般其功能级别为12,下面的驱动程序模型为WDDM2,如果不是的话,那就说明你的显卡是不支持DX12的哦。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