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还在找顺网游戏虚拟盘出盘工具系统?个人推荐一款

2013-11-14天下网吧佚名
分享一个顺网虚拟磁盘出盘工具组合
本工具的作用就是在装有顺网游戏虚拟磁盘的网吧里实现让网吧客户机出盘。支持服务器的多网卡分流出盘。客户端装到网吧客户机上,服务端就装到网吧游戏服务器或者收银服务器上都可以的。但配置IP里设置的服务端IP必须是装有网维大师游戏虚拟磁盘服务端程序的IP。
1.本包只是顺网游戏虚拟磁盘的出盘工具,有管理端(服务端)和出盘端(客户端),不带虚拟磁盘软件的版本,如果需要下载带虚拟磁盘软件的集成版本,请浏览:
http://bbs.txwb.com/thread-1877815-1-1.html

2.集成了出盘管理器服务端
3.出盘管理器服务端,不能退出,(全靠服务端配置)否则客户机不会出盘。
服务端说明:
1、服务端为是绿色的版本。解压后,运行里面的exe文件,然后配置好盘符,设置什么的,再给服务端管理工具创建一个快捷方式,放到开机启动中,让它开机自动运行。
2、服务端请配置好出盘的盘符和缓存。服务端你要手动设置成开机自动启动,因为客户端出盘时要连接服务端获取出盘设置。请不要退出服务端管理程序。最小化就行,服务端可以直接设置客户端写盘是C盘还是D盘。
3、服务端可设置多网卡自动负载均衡及分流,在配置盘符里面的多IP设置里。
客户端说明:
客户端出盘主程序为icafe8c.exe,重新挂盘程序为reCP.exe,关盘程序为reCP.exe加参数运行。
1、客户端不分写盘C盘和写盘D盘版,直接用通用的客户端,写盘缓存盘是C盘还是D盘在服务端设置即可,客户端请设置server.ini,把服务端的IP填写成你安装服务端程序的IP,然后运行icafe8c.exe看出盘效果,如果出盘正常,就可以打包了,放客户机开机启动即可   
4.建议母盘完工前运行一下让系统出下盘,这样出盘更快.
如有问题上http://bbs.txwb.com提出。
有好的建议和想法请上天下网吧论坛提出

分享一个顺网虚拟磁盘出盘工具组合 - 网吧论坛 - 1.jpg


网维大师虚拟磁盘出盘工具下载:

http://bbs.txwb.com/thread-1880427-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