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十五步学会制作网吧XP母盘制作

2008-6-22天下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网吧XP母盘制作流程

    1.在安装以前,参考“下载名单”列出的目录下载所有内容备用,包括上海政府最终版,和所有补丁(包括客户机的重要补丁,可以用360下);

    2.A.更新所有网络游戏到最新版本,并且安装所有不写注册表的新游戏
   
      B.用360和卡卡和江民的VIKING专杀全面查毒(尤其D,E盘),病毒残余清理程序再次查毒(尤其D,E盘),重启系统到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下使用金山的专杀工具查杀;

    3.EXE程序的备份:

    利用WINRAR来轻松的备份D盘目录下的所有EXE文件:新建一个RAR文件,然后点添加,再选择刚才新建的RAR文件,点确定,再点文件,清空要添加的文件栏的内容再输入D:\*.EXE,再点确定,就可以备份D盘所有的EXE文件,并且还维持了D的目录结构保存所有的EXE文件。我们可以将做好的RAR文件做成自解压补丁的形式或者再把RAR文件解压出来按照目录分别制做应急EXE补丁。这个工作应该是在主机进行的,因为游戏的EXE文件也是随时更新着的,备份好的EXE文件及时的保存在应急的客户机或者其他服务器上去,也许是多余的,但是尽量做到有备无患。

    4.删除多余游戏,移动部分单机游戏,或者调整硬盘C和E区的大小。

    一、硬盘分区:

    使用XPSP2安装光盘(上海政府版)格式化,全部采用NTFS格式。

    二、驱动的安装:

    安装顺序:

    1.主板驱动─显卡驱动(原版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USB2.0驱动—DX9.0B(1月最新版)—摄像头驱动(QQ测试效果),安装后在“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已完全完装正确;

    *2.双核补丁:官方双核驱动;官方双核优化程序;微软双核补丁;微软C&Q补丁;

    3.系统补丁:SP2相关安全补丁(0802前所有安全补丁);

    4.免疫补丁:安装360卫士进行流氓插件免疫(高级)。

    三、软件及相关补丁:

    1.浏览器:遨游绿色最新中文版(WINRAR最新注册版);

    2.播放器:

    MP10CN(工具=>选项=>性能=>选择连接速度=>LAN 10mpbs或更高)

    RealPlayer(工具=>首选项=>常规项:在启动显示上:选择仅限于播放器(无媒体浏览器)

    允许在文件夹菜单中显示历史记录列表:把勾去掉,连接=>网络传输:手动配置连接设置:

    rtsp设置:尝试为所有内容使用TCP(T)改为3000毫秒并打上勾,别的全部去掉

    PNA设置:这里我改成和上面一样)

    3.输入法:万能五笔6.6绿色版;

    4.安装超级兔子最新版并简单设置;

    5.注册表免役补丁,注册表优化批处理,服务设置等优化批处理

    四、注册本地游戏,建立相应快捷方式:

    1.单机游戏:CS1.5+1.6/极品飞车/疯狂出租车/NBA2005注册,暴力摩托注册文件,红警注册机;

    2.网络游戏:劲舞团/劲乐团/联众世界/QQ游戏等的注册文件;大型3D游戏逐个设置,调低部分特效以使流畅运行;

    3.心情剧场、音乐娱乐和网络电视等的快捷方式放至桌面,并且图标美化;

    4.关于QQ的超级视频问题:先装好网吧专用版QQ2007,再在视频设置里把始终使用普通模式勾上,完成后关掉QQ,找到QQ目录下面的vqqset.dll这个文件,删掉,接视频不再占网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