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赶超Ghost?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

2006/8/23PCONLINE佚名
  操作系统的安装是一件非常烦琐的事情,以正常方式安装一般都得需要近一个小时。而目前个人操作系统是又以Windows居多,稍有电脑使用经验的朋友都发现,Windows系统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慢,并出现不稳定的情况。

  为解决这个难题,很多厂商推出了相关产品,例如著名的备份还原软件Ghost、硬件还原卡等。这些产品产品在使用上都比较麻烦:Ghost存在操作步骤多、备份文件占用空间大的缺点;硬件还原卡,安装不方便,并占用系统资源。那么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呢?有!它就是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独有的一键多点恢复功能,不占空间,操作速度快,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一、软件安装和基本设置

  下载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专业版[点击下载]并安装程序。程序的安装并不复杂,在安装过程中需要用户作出选择的主要有两个地方。其中第一处就是选择多操作系统选项,分为“单操作系统安装”和“多操作系统安装”两种。如果是多操作系统环境下使用该软件,并且希望为每一个系统都提供保护,那么必须在每个系统下都安装该软件(图1)。

图1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系统

  第二处就是选择安装类型,分为“全盘保护”和“自定义”保护(图2),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对系统提供保护,我们只需要选择“自定义”,随后即会进入权限管理设定窗口,设定管理员密码,启用权限管理之后,在进行系统备份还原操作时必须输入正确的账户名称和密码方可操作。

图2 一般不使用全盘保护


  权限设置完毕进入分区选择窗口,选择要保护的分区,一般为“C:”(图3),正确选择之后按“下一步”,并根据向导的提示完成文件的复制,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程序即可开始工作了。

图3 一般保护只保护C盘即可

 

本文来源:PCONLINE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