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 Vista Beta2 中文版优化归类

2006/8/1Vista爱好者佚名
  本人的电脑配置是:

  Intel Cereron(R) 2.4G;(128K)

  512 M DDR 400 (266)

  小影霸NV GF 5200显卡

  80G 其中Vista 分区为10G主板:磐英5GV-ML(845GV)

  这样的配置,在现有的机器中是很低的了,没有任何优越性可言.

  速度和XP相差无几,这可是打开特效了哟.

  一.关闭系统备份(控制面板上可以禁用它)

  二,关闭自带的防火墙,装上金山毒霸,江民公司对不住了,装您的说不兼容,我也没办法,您试试看,重写下)

  三,打开Vista安装分区属性取消压缩此驱动器以节约磁盘空间和建立此驱动器的索引以更快搜索

  四,打开开始--->属性-->任务栏 取消显示缩略图

  五.禁用Vista的UAP禁用方法如下:按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运行,打开系统配置程序--工具--禁用UAP

  六,禁用Vista的休眠功能!

  Vista的休眠占用系统盘与物理内存一样大小的空间,实在太浪费了,禁用方法如下:按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powercfg -h off”,按回车即可(前提是禁用UAP)

  七、缩短关机等待时间! Vista执行关闭命令后,会对计算机内还在运行的服务进行关闭,如果某一程序在系统默认时间内没有停止运行,系统就会强制执行停止操作。如果觉得太浪费时间,可能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关机加速。

  八.打开性能选项--高级--视觉效果-调整为最佳性能(打开平滑屏幕字体边缘,在菜单上显示阴影,在窗口和按钮上使用视觉样式,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Windows Vista Beta2 中文版优化归类作者:出处:Vista爱好者责任编辑: 原野 [ 2006-07-31 10:14 ]本文主要讲了微软最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优化归类……

  九,关闭服务:

  1.Base Firewall Engine

  2.IPSEC Services

  3.mpssvc

  4.IP

  5.Network Access Protection Agent

  6.Software Licensing Service

  7.Security Center

  8.System Restore Service

  9.UPnP Device Host(用BT的最好不要关闭)

  10.WinHTTP Web

  11.Error Reporting Service

  12.Tablet PC 输入服务

  13.Certificate Propagation

  14.CNG Key Isolation

  15.Computer Browser

  16.Diagnostic Policy

  17.Diagnostic System Host

  18.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

  19.Human Interface Device Access

  20.Interactive Services Detection

  21.Media Center Extender Service

  22.Media Center Scheduler Service

  23.Media Center 接收器服务 (21-23,如果你喜欢媒体中心的话,就不要关闭了哟,反正我不喜欢,放个歌还要用那么大的程序,不是有静听吗?很好用的,支持国货吧)

  24.Print Spooler

  25.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

  26.Protected Storage

  27.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在局域网中不要关闭)

  28.Security Center

  29.Server

  30.Smart Card Removal Policy

  31.Task Scheduler

  32.Windows Defender(很烦人)

  33.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毫无用处)

  34.Windows Event Log(个人电脑要它干吗?记录罪证?修补重要资料?鸡肋)

  35.Windows Search(一定要关掉它,影响速度的原凶)

  36.Windows Time(对时间我有手表还有手机.不用还要微软给我校时间吧!也太历害点了吧)

  37.Windows Update(我就是玩玩,就是更新了出了问题你也不会赔的,你会说是试用版,哈,别老是说更新要重新启动很烦烦哟比唐还..)

  经过以上优化后,软件运行,多媒体播放,上网QQ,毫无影响,反而速度快了数倍.

本文来源:Vista爱好者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