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U盘当内存用:Vista最新细节报导

2006/6/15驱动之家P2MM
  日本微软Windows产品部门的中川哲在今天的Windows Vista研讨班上介绍了微软Windows Vista Ready Boost最新细节。

  Ready Boost是Windows Vista当中采用的系统速度提升技术。中川哲表示,Ready Boost技术针对无法扩展系统内存插槽的Vista系统专门研发,Ready Boost技术借助闪存U盘来扩展系统缓存,进一步提升PC性能。

  中川哲表示,Ready Boost技术会在用户插入的U盘当中存储系统加速数据,并不会存储系统其它数据或者应用程序数据。另外,即便用户故意拔出存储Ready Boost数据的U盘,也不会对系统稳定性造成影响。

  中川哲表示,用户在Vista系统上插入U盘之后,Vista在自动弹出的自动运行菜单当中提供“Ready Boost系统加速选项”,用户选定之后,Vista就将使用插入的U盘来开启Ready Boost功能。需要注意的是,目前Ready Boost技术只支持USB2.0接口的U盘,以保证Ready Boost的速度。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P2M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