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克教程之Ghostcast网络克隆使用说明

2006/6/23网络收集佚名
  一、将一台客户机装好系统及所有应用程序及游戏后,用GHOST.EXE制作一个全盘影像,例:win98.gho
  
  二、制作全盘影像时要注意2点:
  
  1、因制作全盘影像时,不能将影像文件保存在本盘上,所以要记得挂多一个硬盘用来存放影像文件;
  
  2、因一般40G的硬盘,在装了系统及游戏后,大都已使用30多G的空间,制作出来的全盘影像会达14-17G左右,并在制作过程中,影像文件达到2-4G时(时间太紧,没研究为什么会有时2G有时4G)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并有OK、取消、文件名三个按钮,选OK的话,GHOST自动生成一下个后继文件,文件名后缀好象是gls;选"文件名"的话,GHOST会让你自己输入后继文件名及存放位置。(后继文件的意思就象制作WINRAR分卷压缩时的*.r00、*.r01这种文件。呵,我不太会表达,大家明白就好。)
  
  三、以我用40G硬盘36G数据制作全盘影像为例,生成了四个4G左右的影像文件,文件名是:win98.gho、win98.gls、win982.gls、win983.gls(注:那天做盘时太忙,只记得后缀文件好象是gls这个后缀名,又好象是gsl,反正大家制作时以眼见为实吧。呵,不然我就误人子弟了。)
  
  四、运行GhostCast网络克隆服务端文件GhostSrv.exe,如下图: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