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网吧路由 >> 正文

海蜘蛛软路由的连接中要注意网卡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0我来说两句

  跟着我们txwb网吧软件路由器的推行力度不时加大,运用海蜘蛛软路由防火墙的伴侣越来越多,我们常常会接到一些相关的来电讯问,要充沛软件路由器或者防火墙功能选择用什么样的网卡最好呢?
  txwb网吧路由接触网络较早,用过的网卡也记不清有几多了,能够大伙手头常常用的网卡应属RTL8139A/B/C/D芯片的网卡,所以有些个伙伴们因地制宜,在运用软件路由器的时候就选择用RTL8139的网卡了,从以往的经历来看RTL8139网卡,它是以其低价的价钱,牢靠的功能的确占有了网卡市场的大壁山河,RTL8139用在单机上肯定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而功能上则更是牢靠的,但拿RTL8139来做软件路由器、防火墙或者交换机的话,真实是免为其难了。
  从txwb网吧路由的经历来看,RTL8139只能使用在单机上,万万不可以及在软件路由器、防火墙或者服务器等场所来运用,要不然就会影响到整个网吧网络的整体功能,我们常常接到电话说用RouteROS或其他软件装置的路由器速度很慢,比几百元的硬件路由器还要慢,是不是软件路由器不可以哟,当我们问是运用什么网卡时,不必说用的都是RTL8139或其他更低端的网卡了,其实大伙们应该很轻易了解,这就比如一条高速公路上跑一辆迁延机一样的事理。那软件路由器、防火墙以及服务器用什么网卡是最好的呢?
  txwb网吧路由以亲身的体验,激烈引荐运用Intel或3COM系列的网卡,激烈引荐运用Intel82559服务器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