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艾媒、艾瑞数据报告显示 ZAKER占据白领用户心智

2016-10-17不详佚名

  近日,艾媒咨询权威发布了《2016上半年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研究报告》,针对移动资讯行业进行市场解读、资讯获取渠道分析、个性化资讯服务专题研究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用户规模预计将达5.94亿人,移动资讯市场持续发力,用户规模将持续增长。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用户规模将达6.41亿人。

  白领阶层是移动互联网市场最重要的用户群体。在艾媒对2016年上半年移动资讯平台白领群体知名度调查中,ZAKER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位列三甲。艾媒将这一成绩归功于ZAKER订阅和推荐功能不断优化,在白领群体中的认知度和好感度也随之不断提升。

  ZAKER对白领用户心智的占领,不仅体现在这一群体中知名度的提升——根据艾媒的数据报告,ZAKER在移动资讯平台白领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更是位列第二。白领群体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对资讯APP的外观设计、用户体验等都有较高的要求。ZAKER在白领用户满意度上取得的好成绩,证明了其“传递价值资讯”的定位更符合都市白领的胃口,同时也意味着ZAKER用户粘性的进一步加强。

  ZAKER除了常规的个性推荐外,还有自主订阅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性化的需求订阅频道。艾媒发现,接近46%的资讯用户经常看订阅内容。报告数据显示,在手机网民偏爱的新闻资讯浏览方式对比中,个性化资讯浏览方式渐成主流。而ZAKER个性化订阅与推荐并行的资讯传播方式,通过培养用户自主订阅的习惯,有助于提高个性推荐的认可度,并避免了过度推送对用户产生的骚扰。

  ZAKER对于白领用户群体的强大吸引力,在业内已经逐渐为人所公认。ZAKER的这一特性除了在艾媒的《2016上半年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研究报告》中,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之外,艾瑞咨询在前段时间推出另一份用户报告中亦以大量篇幅对ZAKER用户特点进行了分析。艾瑞指出:ZAKER用户主要分为中产精英型、时尚白领型以及极客生活家,并有66%的用户在使用苹果手机,其优质用户遥遥领先。

  艾瑞咨询进一步指出,中产与白领人群作为ZAKER的主要用户,对购买奢侈品、3C产品的需求旺盛,会定期规划采购贵重商品。同时较于竞品的用户也更易于进行购买尝试。通过ZAKER清晰的用户定位,能够帮助品牌商家进行合理的资源分配,联动实现品牌、用户和商业三者的价值,构建健康的资讯服务生态圈。

  ZAKER从2015年8月开始,在业内首创了区域融媒体战略,与产生优质内容的本地媒体进行全面深入的运营合作,更加精准的向大众传递价值资讯。今年7月,ZAKER成为广东省首支媒体融合投资基金——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发展投资基金的首批注资企业之一。艾媒认为ZAKER融合战略有助于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移动资讯市场上,探索出一条更好地服务高质量用户的道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