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创业苦闷没扶持?慧算账百单俱乐部越努力越幸运

2016-9-14不详佚名

  盛暑将毕,立秋前后,风依然被炙烤得拖沓穿行,却无处逃脱。顷刻袭来的大雨,让郑州这座闷在罐子里的城市得以喘息,“适逢甘露啊!”下榻客人说着走进酒店,在蓝白风格的迎宾签到表上一字一顿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是一位加盟创业者,前来参加半年度的加盟商交流峰会,涉足财税服务行业。创业的热忱时常像这片炙滚的土地,需要好的种子项目,也必须要有雨露的润养支持。正如每个加盟商不仅要靠自身的优势去发展,背后也无法缺少总部的全力扶持,以求良性发展、合作共赢。例如这位创业者所加盟的代理记账企业慧算账,这种支持体现在方方面面,作为加盟商“百单俱乐部”的成员,单月签单量超过100的突出业绩让他和自己的公司更能享受到独有的福利和政策的优先倾斜。

  运营方面

  1.强大技术支持的服务产品

  技术基础决定上层稳固度,拥有超能技术团队,就拥有掌控者的底气。慧算账自主研发工具以支持核心业务,成就同行业无法抹杀的竞争力。

  2.组织架构优化

  正如高堂广厦的建立,架构是第一工程。公司在全国设多个大区、二级支持部门,布局全国范围内的渠道经理以及众多高标准支持人员,在九万里神州大地上,俨然构建起一座立体的新布景。架构清晰,层次鲜明,为加盟商提供支持的大部队,其整编优化会使总部与加盟商更好地传递沟通、交流反馈,保证高效运营。

  3.培训复制体系建设

  “专业”是对企业服务的最高评价。对员工进行专业、完善的培训是慧算账对加盟商的又一大支持,力求培训形式多样化、培训方式信息化、培训内容本地化。以专业的态度和技能获得客户的信任,以和谐、积极的态度配合工作伙伴,是培训的重要内容。

  4.管理体系的建立

  销售内容体系优化、会计消化流程优化,运维平台全力支撑。前端获客与后端消化唇齿相依,部门彼此默契配合,保证每一环小齿轮规矩运转,环环相扣,有效的管理是保证完美运转的动力。

  5.制度体系优化

  无规矩,不方圆。加盟商管理制度是双方能否黏度合作的乳胶剂,慧算账从不认为加盟商与其是从属性质,而是共赢关系。本着这样的态度,为加盟商开展团队文化建设,提供薪酬体系、晋升体系、奖励体系以及考核体系,加之以方圆,省去了加盟商一大劳心之事。

  6.返点回报 股权激励

  省心经营几年便可以拥有几十万,成为股东一夜间身价千万,这些在慧算账加盟的平台上,都不是天方夜谭。高额的返点回报,追加的市场基金,想必是每个加盟商都想要的,业绩越突出,越有机会走绿色通道。

  市场方面

  新一季度制定特有的“八爪鱼”计划,全方位、多角度入手,为品牌的树立和加盟商企业形象的维护提供全面支持。

  1.高覆盖的广告投放支持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加盟商发展。从百度到58赶集,从各大权威性门户媒体到慧算账官方网站,潜在客户可以搜罗到优秀加盟商的信息,其中包括软文推广、地面活动如路演、峰会的曝光,让客户感受到优秀加盟商的强大能力,可谓独得恩宠。线下户外广告的投放,社区、高铁、公交、楼宇等,均被慧算账纳入投放计划,等待优秀加盟商脱颖而出,走进更多人的视野中。

  2.品牌形象

  品牌形象的树立,慧算账亦做的全而又全。从官方网站的风格、内容,到统一印有标准logo的物料投放——招商手册、服务手册,客户留存的档案袋,员工统一的服装、拉杆箱、双肩包等,一系列的政策将为代理商的经营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后台支持人员紧跟时事热点,借势营销。以大众的视角、草根的方式,触及更多生活化的层面,从而接近目标客户群和潜在客户群。

  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能够建立起一套完备的加盟商扶持政策,并设立“百单俱乐部”的概念,可谓潜心之作。TOP10的表彰让人不禁对前文那位创业加盟商心生艳羡,精致的奖杯、价值不菲的奖品,背后是实实在在的政策优先享受权和广受尊敬的成就感。记账是一种最原始的理财行为,而报税更是企业合法生存的环节,每家企业每天都要积累这样的动作,即使慧算账面向的仅仅是中小微企业,这依然是一片没有天花板的市场。没有经验的加盟商初始阶段已然英气满面,如若受之以渔,想必进化史会何其野蛮。相信未来“百单”已不能承载英雄的荣耀,千户、万户封侯的场景似乎就在眼前。这是一场进阶的征战,“越努力,越幸运”的号角贯穿其中。

  耳畔传来峰会上主讲CEO的声音,“加盟商凌晨三点仍在与渠道经理聊天,创业路上,他们从不知道停歇,慧算账又有什么理由辜负这样一群有志有情的同道人!”会场外,空气温润,天已放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