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金立软件商店暑期APPtop10榜单新出炉

2016-9-14不详佚名

  转眼又到一年开学季,在暑假期间,移动应用市场分发量又掀起了一番风起云涌的变化,在用户群体偏年轻化,拥有社交属性的金立软件商店,其总体分发量在暑期也达到了新的高峰值。

  暑假期间,金立软件商店用户活跃度一度高涨,分发量实现了重大突破,同时,金立软件商店应用类和游戏类的下载量top10榜单也有所变化。据金立软件商店Q2数据显示,QQ在应用类app中独占鳌头,而在暑假期间,微信的下载量有了新的突破,超越了QQ位居应用类下载量榜首。除此之外,应用类的其他APP下载量也大有提高,top10榜单也发生了变化,但榜单前三依然是微信、QQ、wifi万能钥匙等三大应用。

  暑假是学生群体最为活跃的时期,也是学生群体玩游戏的高峰时段,在此期间,金立软件商店游戏类分发也显露出强劲势头,榜单top10变化较大,在暑假期间,符合学生调性的游戏均有不错的下载量,而受学生群体偏爱有加的王者荣耀在暑假期间下载量大有提升,并且超越了位列榜首已久的开心消消乐,成功占领金立软件商店暑期游戏类下载量的榜首。另外,休闲益智类游戏“球球大作战”在暑假期间的下载量一路高升,成功挤入暑期游戏类下载Top10榜单。

  金立软件商店作为一个社交化的应用商店,有着备受学生群体喜爱的社区圈子——易圈圈,这对提升软件商店用户活跃度起着重大的作用,极大地提高了暑假期间金立软件商店分发量的提升,期待金立软件商店分发量持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实现新的突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