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VR引爆环球资源电子展 创客+虚拟现实嗨翻全场

2016-8-19不详佚名

刚在ChinajoyVR产品热潮中大饱眼福,接踵而来的里约奥运会虚拟观赛又让人眼前一亮,再次吸引了了业内对虚拟现实(VR&AR)发展的关注,当然万事离不开人,由此衍生的虚拟现实类创客们也如燎原之火,成为如今最为看好的热门标签。

虚拟现实出现在创业者的商业计划书中、出现在天使投资人的各轮投资中,各类VRAR更频繁引爆在各大相关展会中,不懂虚拟现实你就好像”OUT了一般,这股“虚拟现实”投资、创业浪潮实在太诱人! 而说到展会就不得不提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展会——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据了解,该展会一直是各类电子新品的首选发布尝鲜平台,而此次秋季展会的最大亮点就是虚拟现实和创客空间,将为海内外观众展现一场虚拟与现实带来的狂欢!

VR引爆环球资源电子展

众所周知,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于每年的四月及十月举行,本届秋季展会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分两期举行,1011-14日,主题围绕消费类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和电子零件等产品的电子展将展示120个展位的虚拟现实游戏设备。1018-21日,主题围绕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及配件等产品的移动电子展,将盛情展示200个展位的移动虚拟与增强现实。同时也聚集众多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供应商,吸引来自1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优质买家。

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就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亮相。VR产品理所当然的成为主角。在展出的众多市场热门产品中,虚拟现实及游戏设备共120个展位,移动虚拟与增强现实产品也占据了200个展位,力求跟进整个VR产业的发展,使得参展者能够更早体验到大量优质的VR产品。 不论是VR游戏体验区,还是虚拟现实相关交流论坛,环球资源VR引爆的热潮又将让人惊喜连连。

 

创客+虚拟现实嗨翻全场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以亚洲最大型的初创消费类电子企业展区形式出现的创客空间。“创客空间”除了将展出初创硬件企业新颖的科技产品外,作为一个综合的研讨会及展览平台,与会的行业知名专家也将为大众分享的宝贵经验及独特见解。

  春季展亮相的全景相机  一键拍摄即可进行VR体验  也是里约奥运的热点

VR游戏VR视频、VR购物……虚拟现实技术所带来的一系列革命性改变,正在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环球资源电子展会上优质的虚拟现实硬件厂商+创客空间定位解决方案,这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方式即将给消费者带来属于未来的VR娱乐时代。
预先登记可免费入场  免费体验VR娱乐狂欢

据官网介绍,本届展会的参观对象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事采购产品的企业管理层人员和 众多国际知名的零售商、生产商及品牌商委派的企业管理人员、采购或产品研发主管,以及中小型进口商、批发商及零售商包括越来越多的Amazon及其他网上卖家亦参观展会,搜罗最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人们一起来展会体验VR娱乐狂欢的盛宴,通过环球资源官网预先登记的买家除了可免除50元港币入场费外,还可以享受由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提供的机票优惠,并提供临近亚洲国际博览馆的酒店住宿特別优惠等政策。

 

立即预先登记,节省50元入场费,火速约起来狂欢!

http://ww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GB-HONGKONG-EGROUP.HTM?source=GSE_Advertorial_HK012&WT.mc_id=8007263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