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杀软电商整合营销 瑞星3.8节送面膜

2012-3-3天空软件佚名
p align="center">
瑞星官网3.8节有奖活动专题

         近日,记者调查了解到,由于国内电商一直保持强劲增长,一向强势的传统IT名企及互联网企业也在纷纷向其靠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整合营销、跨界合作,共同挖潜、争取客户。有些历史悠久,已经积累起雄厚用户资源的传统IT名企甚至直接与相对“年轻”的各大电商展开“亲密接触”,资源互补,优惠用户。例如,国内著名PC客户端瑞星杀毒软件近日就宣布已经联手乐蜂网、当当网、第九大道、红孩子、兰缪、如此网、钻石小鸟和F团等多家电商,在3月1日至3月8日间大规模开展“瑞星用户送好礼”活动,礼品包括:iPhone 4S、Macbook Air、第九大道华丽羽绒服、静佳Jcare天使爱美丽面膜等品类丰富的实物奖品,还包括当当网等多家名牌电商提供的电子优惠券等。瑞星用户只需通过瑞星客户端进入软件窗口右下角的激活换好礼的链接,然后跟据提示即可参加兑奖或抽奖的好礼活动。(详情参见瑞星官网活动介绍http://www.rising.com.cn/2012/jf/

         瑞星杀毒软件2011版中植入的有奖用户活动入口

         共同参与本次合作的多家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种合作不仅增进了合作企业间的理解和信任,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诸多实惠,可说是达到了传统企业、新兴电商和用户间的“三赢”。记者还了解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与电商的合作范例也有很多。比如某手机客户端和多家知名餐厅、电影院的合作。在与其合作的餐厅、电影院等,用户只要在结帐时,出示其手机上已经事先下载的二维码,便可享受诱人的优惠。记者认为,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放下身段、与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们认真开展彼此间的互利合作,而非采取口水战满天飞的恶性竞争,无疑是一个精明商家的选择。人们期待着不远的将来,随着商业竞争秩序的日趋完善,国内将会有更多能达到三赢甚至多赢的合作出现。就好像现在的瑞星用户,很是欢迎此种整合营销式的传统杀软与新兴电商之间的合作,无论iPhone 4S还是电子优惠券,毕竟,用户都是真真切切的受益人。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