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左眼海盗照威武现网络

2011-10-22天空软件佚名
p>        19日,IT行业又一大佬,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左眼海盗照威武现网络,这位叱咤风云的商业奇迹人物,也加入到暴风影音的商业推广队伍中,并在个人微博上为其做足了广告,承认自己也是暴风的海盗团成员之一:“暴风5发布神秘左眼键,点一下左眼会爆炸,我是被冯鑫胁迫的第几位海盗?”
        从面相上看,江南春面宽耳厚,绝对的“慈眉善目”,戴上独眼罩后,就凸显了威武的另一面。这位商业奇才在2003年就创办了分众传媒,担任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其后2年间共获得了近5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仅用三年时间就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勤奋和主动早就了江南春的成功,他异常喜欢拜见客户,无论是创始之初,还是上市之后都亲自到场。这一风格,曾经也成为CEO界的典范,几乎所有行业的销售人员都酸溜溜地说过,“人家分众业绩好是因为大老板陪着见客户”,这次在微博上亮出左眼海盗照就有网友调侃:“江总是打算以后戴着眼罩见客户吗?”可见其身体力行的风范已经深入人心。

江南春博客地址:http://weibo.com/jiangnanchun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