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财付通生活缴费再扩容 新增宁波、合肥、海口3城17项

2011-9-21驱动中国佚名
span style="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45,250,254); TEXT-INDEN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FONT: 14px/30px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decorations-in-effect: none;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style-span">

     自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以来,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财付通不断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力求为更为广泛的网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据财付通最新消息,本月财付通新增了3个城市共17项生活缴费项目,包括宁波的电费,电信手机、小灵通、固话通信费;合肥的有线电视费;海口的燃气费等。市民可以通过财付通“生活好帮手”http://life.tenpay.com/jiaofei/ 或者QQ钱包这两种登录方式,依照提示选择缴费项目、输入缴费城市、缴费账号,几步简单操作,无需任何手续费便可完成财付通网上缴费,体验快捷安全的网上支付乐趣。


(如图所示方式一:登录财付通“生活好帮手”页面)
(如图所示方式一:登录QQ面板进入到“QQ钱包”)

      财付通生活缴费项目自开通以来凭借快速到账,0手续,支持信用卡缴费,方便快捷等优势特点成为时下各大中小城市最受欢迎的网上缴费方式之一。
      宁波慈溪的市民小徐抢先体验了一把,他兴奋地告诉记者:“其实电力局的服务点离我们公司并不远,但工作忙起来还真没有时间,去了还得担心排队。现在有了在线缴费,省时省力,真的很方便!”
      目前,财付通共支持168个费种,支持的城市包括上海、重庆、沈阳、南京、苏州、浙江省、宁波等24个。财付通负责人透露,随着平台资源的优化整合,财付通会不断拓展支持缴费的城市范围,接入更多的生活缴费费种。

本文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