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iPhone制图达人实录 搞定手机图片处理三步走

2011-4-29天空软件佚名
p>  智能手机玩图像处理,iPhone当然是首选,因为有太多精彩又实用的软件可以用。然而也应注意,出于存储空间以及应用便捷等方面的考虑,应尽量选择安装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简单才是最好的。来看看iPhone制图达人为我们分享的“手机图片处理三步走”,瞧瞧TA们都在用啥工具制图!

  用美图秀秀iPhone版一键美化单张图片

  iTunes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6048305?mt=8 

  在iPhone手机端即可完成“拍照→美化→发送微博”的图片应用,够不够吸引你?美图秀秀iPhone版就具有这样的应用能力。这款免费应用工具排在App Store的25大免费排行以内,用户好评度相当不错。工具启动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美图秀秀iPhone版启动页面

  iPhone版美图秀秀延续了PC版美图秀秀操作简便的特性,在手机上我们就可以方便的对图片进行快速调节图片色彩、一键虚化背景、添加边框等操作;也能很方便的添加LOMO、影楼特效,让你1秒钟做出影楼级照片。还可以将处理后的图片直接发送到新浪微博,的确是手机微博控们的得力伙伴哦!相关界面示意如图2所示。

  

  图2 添加图片特效分享到微博

  应用感言:只要在美图秀秀上绑定你的微博帐号,就可以把处理好的“美图”直接发送到新浪微博上,再加上自己的留言,真正做到拍照美图微博一条龙操作。玩iPhone就是该这么玩。

  用Amazing Photo Wall Designer做多图拼图

  iTunes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amazing-photo-wall-designer/id420345127?mt=8 

  手机玩照片拼图想来似乎有些麻烦?在这款照片墙(Amazing Photo Wall Designer)软件中,就可以实现比较简便的拼图操作。我们可以在这个工具中创建非常漂亮的照片墙、明信片效果等。软件启动后界面示意如图3所示。

  

  图3 照片墙软件界面

  这是一款简单而又有趣的拼图设计工具,只需选择照片拖放至喜欢的位置即可;当然还可以对它进行一些小小的装饰,比如添加一些有趣的小物件等等。完成设计后可以保存至手机,也可以电子邮件发送出去,和好友们一同分享。相关界面示意如图4所示。

  

  图4 多图拼合效果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