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万象2008+SQLserver2000数据库安装教程

2010-3-29论坛收集佚名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叫专业评测,我不是IT专家,但是,有着5年网管生涯的我,在万象网管这方面是个绝对的专家!哈哈!好,言归正传,话说老早听说吉胜新年要发布新版本,等啊等的终于等到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下载了,我下的标准版,增强版评测随后放出。


        1、安装
        运行解压后的安装包server.exe,同意安装协议,选择好安装路径(一般不要安装在系统盘),这个都是常识不用多说。重要的来了!在选择协议特别注意:如果是新安装2008,最好选择官方强烈推荐的tcp/ip协议;如果是从2004升级的,那就选择之前安装2004时选择的协议,免得无法正常控制客户端!

        点击下一步,会出现如下图所示:






        如果没有安装SQL,就需要勾选这个安装数据库服务器的选项了。(这次万象可
算把MSDE集成在里面了,不用再另外下载)这里我们要注意图上标注的两个地方:


        1) 安装这个简化版的SQL程序文件路径和数据库文件路径,最好是自定义一个非系统分区,以免系统出现灾难性故障无法恢复时,造成数据丢失,损失惨重啊。(这是俺差点丢失了8000多会员后总结的心得啊

本文来源: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