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能远程开机的远程控制方法

  

  打一个电话,便能实现远程开机、机死强制重启……配合赠送的网络人(Netman)远程控制办公软件,还能实现远程控制电脑、远程监控电脑、远程软件程序、修改文件、远程开启摄像头!详情咨询:http://netman123.cn/hardware.asp 

  将网络人开机卡插在电脑的PCI 插槽上,不需要其他软件配合,不需要在电脑上安装驱动,打个电话,就能远程开机。网络人开机卡,有固话和手机两个版本。固话版需要从电话机上分出一根电话线插到开机卡上;如果你的电脑旁没有座机,可以选择手机版,在控制上放置一张手机卡。开机卡安装好后,只要拨打该电话或手机号,即可实现远程开机,简单实用,快捷稳定。然后使用我们附赠的网络人远控软件办公:远程遥控鼠标、键盘,程序操作,文件管理,上下传文件,必要时还可以远程开启摄像头,查观远程现场环境。

  简单人性化的开机方法:

  拨打接在开机卡上的电话或手机,在过了30一50秒的等待时间,如无人接听,将进入启动平台,这时语音提示输入登陆密码进行验证,验证密码正确之后,便可以根据语音提示来对电脑进行开关机的操作了:

  按1#键,相当于手工按了一下电脑面板上的开机按键,电脑启动。

  按2#键,相当于手工按了一下电脑面板上的开机按键,电脑关闭。如果电脑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下,就会提示指令无效。

  按3#键,可以修改响铃时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般的电话响铃时间都不会超过50秒,如果超过就自动挂机了,因此提醒大家设置响铃时间时不要超过50秒。

  按下4#键,可以修改登陆密码,默认的登陆密码是123456 ,大家在使用时最好更改为6位数的其他密码。

  按下5#键,相当于手工持续按下电脑面板上的开机按键6秒钟。电脑在死机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强制关闭电脑。过几分钟后,再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如果你忘记了登陆密码,可以按下电话插口旁的复位键,得设置恢复到出厂设置,密码将复原为123456。

  开机卡试用请登录:http://home.netman123.cn/hardware.asp

  免费送专业远程办公软件:

  安装完成后,还可以通过网络人(Netman)配套的远控软件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网络人(Netman)个人版是一款可以穿透内网、完全免费、超级安全的远程控制软件。支持远程隐性监控对方屏幕,遥控键盘、鼠标,远程上传、下载、修改、运行文件……就像操作自己电脑一样方便,大大提高远程办公效率。 

  网络人(Netman)个人版 

  远程操控屏幕 

  远程上传、下载、修改、运行文件……

  个人版点击免费下载使用

  网络人(Netman)企业版主要用于企业管理,拥有个人版所有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众多强大的管理功能:如使用帐号登录企业版程序后,不需输入对方IP地址,公司里几十台电脑就显示在软件的界面上,通过软件就可以同时观查多台电脑的屏幕(可设置是否让员工知道自己被控),可以批量分发文件,发送广播通知…… 

  网络人(Netman)企业版主界面 

  批量分发文件 

  发送广播通知

  企业版点击免费下载使用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网友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