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风行荣膺“2009快乐竞争力公司”

2009-6-22天空软件风风儿

  日前由《数字商业时代》杂志、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北京大学企业责任与雇主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公布的“信心2009——年度公司快乐竞争力调查”中,全球最大的影视点播平台风行入选“快乐竞争力公司TOP20”,是唯一一家获得该殊荣的新媒体公司,与风行同时入选TOP20的还包括可口可乐、欧莱雅、奔驰、DHL等跨国企业以及谷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

  此次入选“快乐竞争力公司TOP20”的公司,都是在危机形势之下能够一如既往、乐观进取、创新求变,带给股东、员工、客户、伙伴和公众信心的模范企业。

  全球金融危机使中国企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视频新媒体企业也同样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中国的视频企业从2008年鼎盛时期的超过三百家,迅速缩减到今天十余家,各大视频网站纷纷裁员、退带宽缩减开支,而风行却启动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行动——“新绿计划”,在全国高校招聘涉及研发、技术、市场、内容等多个岗位。另外,对于带宽、服务器、正版影视节目版权的投入也持续加大。

  除了风行逆市而为的信心行动,Fun+Fashion“乐趣”+“时尚”的企业文化备受关注。风行有着“水果文化”、“蛋糕文化”、“同学文化”等等快乐的企业文化。以风行的“水果文化”为例,风行行政部每天午后都会为每一位员工准备时令的新鲜水果,洗净送给每一个员工,以前员工人数少还不难做到,但现在风行员工人数已成倍增加,每天光洗水果就要花去1小时,但为了使员工享受工作,以工作为乐趣,水果文化从风行公司成立的第一天开始至今,3年多的时间从未间断,而且也将一直延续下去。

  “快乐、乐趣,对互联网企业非常重要,因为互联网行业无论产品、技术研发,包括销售市场很多时候需要灵感,人快乐的时候潜能才会发挥出来。人每天超过1/3的时间在工作,如果享受工作,享受和同事在一起的时间,生活会很有意义。风行坚持Fun+Fashion的公司文化,让每个员工更快乐的生活。”风行CEO罗江春表示。

  据统计,风行的用户已经超过8000万,日使用用户超过600万,日播放文件数2000万,是全球最大的影视点播平台。“看电影,用风行”、“看电视,用风行”,已经成为当今网民影视娱乐的主流。

  点击下载:风行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风风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