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卖家:淘宝刷钻也有心得 - 要懂得“规则”

2009-5-23CNBETA佚名
    作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商家,我有自己的实体店,当然现在说的是淘宝,首先本人的淘宝信誉不高1年的时间1钻多,快2钻了吧,每天收到很多刷钻的新闻,本身淘宝也不是自己的主营业务,也从来没有想过刷钻这回事,一直也是相信淘宝肯定是公正的,直到有天,朋友告诉我,其实淘宝是默许刷钻的,不过你要懂得规则,首先我说下这两家的区别,关键哦!想刷钻的朋友听好了,呵呵。     我只说下区别您就知道了

  刷钻前一定要加入消保!旺铺等基础套餐,最好还有直通车之类的,反正是淘宝怎么挣钱,怎么给淘宝创造利润,你就怎么来,被封的店铺就是光秃秃一个,只有产品没有旺铺消保之类的,
再次我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听朋友这么说,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举报了两家店铺,同样都是刷出来的,结果不出意外,一个被封了,令一个虽然我举报了3次(这个店铺前3600个信誉全部是1元的交易)仍然无恙

  (只是试下没有想着封你店的,好在你的店铺刚开不久,区区两钻应该也花不了多少钱,下次刷钻下点成本,先加消保之类的哦)而另一个店铺,活的好好的,虽然我投诉了三次,用不同的电话,但是还是没有效果,到现在为止确定1个多月了,还是很不错活地,现在客流也稳定了,每天十几个信誉,涨的很是happy,老板肯定偷着乐呢,呵呵,估计现在的信誉都是正常的,再次也祝贺他,只要诚信经营也还是好卖家。

  说到此,大家已经明白了吧,刷钻不可怕,被举报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加入一系列的付费服务,当然你从0开始,肯定是不会封你店的,不过诚信经营是很重要的,我的建议还是诚信经营,不要刷钻,毕竟自己做的,才有感情。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