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不注册会员如何“克隆”好友

2007-12-12互联网佚名
 
  2007年12月12日  

      问:在QQ中,如果不注册会员,如何将A账号中的好友“克隆”到B账号中?

      答:如果要“克隆”的好友数目不是很多,建议一一添加,如果好友数目过多,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

      第一步:登录需要克隆的(简称A)和要被克隆的(简称B)QQ。然后到A的文件夹中找到“user.db”文件,并将其复制到B文件夹中,并覆盖原有的“user.db”文件。

      第二步:打开B账号,单击“QQ菜单”中的“好友与资料”,然后选择“好友管理器”,把需要克隆的好友通过按住“Shift”键全部选中,并拖入到“陌生人”中。

      第三步:一遍一遍地点击“确定”按钮,最后,再把这些好友全部拖到“我的好友”列表中即可完成非QQ会员的好友“克隆”操作了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