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Windows系统服务优化终结者,简单快速优化你的服务

   Windows系统从windows 2000开始就引入了系统服务这个概念,系统服务,简单的说就是系统正常启动时加载的一些应用程序。他在系统初始化时加载,比系统的启动项目里要启动得早。‘服务’概念的引入大大方便了系统的管理,微软也提供了强大的系统服务管理界面让用户可以管理这些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哪些服务不用启动。不过,系统自带的服务管理工具,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太过专业。非常之不方便。下面我就介绍一款非常简单傻瓜式的适合普通用户使用的工具软件:

  
软件基本界面,很Q哦~

左边树形控制区,非常人性化的把服务分好类。比系统自带的服务管理强多了!
 

建议大家在使用时,首先使用配置服务菜单的导出配置功能,将当前的配置先备份一下。以便在配置错误时可以及时恢复。

  

然后,你如果无特殊需要,直接使用里面的快速配置功能,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你需要快速配置的种类即可!

快速配置界面。

  

本文来源:CN·天下网吧原创 作者:TeTech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