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数据驱动价值!顺网VR亮相贵阳数博会

[ 作者:天下网咖 来源: 天下网吧 时间:2016-5-28我来说两句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于5月25日在贵阳盛大开幕。李克强总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乐视等近300家全球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迈克尔•戴尔、马化腾、郭台铭等1500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和全球企业界的高层管理者云集数谷。展现全球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共话大数据发展!

场内群英荟萃,挥斥方遒;
场外人头攒动,惊喜不断!

 


记者在体验顺网VR



冒雨排队体验“顺网VR”的观众们


在“东方科幻谷”展馆中,“顺网VR”以“海底探秘、机械战神、VR冒险岛”三种场景为例,展示差异化情境中的VR解决方案,引发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以往亮相的VR解决方案,本次数博会上,顺网VR展示的“经营场所VR解决方案”,更侧重展示“大数据”创造的“价值”。

1、指导VR落地经营,大数据凸显价值

李克强总理的讲话中提及:“数据是基础性资源,也是重要生产力!”顺网科技基于公众上网场所行业,自2013年始,通过“顺网SDS基因库”数据及定制的“用户调研问卷”数据,分析其覆盖渠道内1.5亿中国网民的上网行为,并通过“公众上网场所行业数据报告”展现用户的基础属性、各类型游戏用户的社会属性、上网行为、游戏行为、媒体喜好等数据内容。不断提升的“数据生产力”,为顺网VR可持续经营稳住根基。

在推动VR行业落地模式的探索中,以顺网VR旗舰店建店为例,通过定位旗舰店的位置数据、流量数据、消费数据、游戏行为数据等,从大数据基因库中找答案,预研公众上网场所领域VR经营的“差异化”模型,继而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2、用户场景因地制宜,大数据驱动VR内容新生

“顺网SDS基因库”数据指明:公众上网场所内用户“体验型”和“沉浸型”需求划分明显;MOBA类、射击类游戏拥有最高人气……基于此类行业数据,顺网VR将在不同用户场景中,按照用户行为数据的差异,提供针对性的精准服务;根据用户消费行为数据,向经营者推介用户喜好的VR营销思路;并在VR游戏兴趣数据的收集中,细份体验场景,因地制宜,提供多样化的VR经营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对VR内容研发者来说,顺网VR系统提供的,公众上网场所领域用户游戏兴趣数据,很大程度上会成为其内容设计的重要依据,借由大数据趋势创造出的VR内容,才更容易被市场接纳。

以此,顺网VR凭其“VR娱乐生态圈连接者”的定位,深挖大数据价值,因地制宜匹配用户场景,反向驱动VR内容新生,打造更贴合当下VR生态环境、更贴合用户需求的VR可经营方案。
 


东方科技谷展区外观



领导参观照片

东方科技谷,系立足海内外最新科技,重金打造的科幻主题公园。展会期间,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无锡市市长汪泉等领导前往参观,并高度赞赏东方科技谷和顺网VR解决方案。借由数博会契机,“东方科技谷”欲于“顺网VR”在主题公园的多场景应用中寻求合作,届时顺网VR将真正实现更多场景、更广用户覆盖的战略价值!且行且期待!

5月25日~29日,顺网VR在贵阳数博会,等你来体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