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吧栏目剧《COCO跑网吧》将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收集 时间:2015-9-28我来说两句

  对网吧圈儿的朋友来说,有一种东西很厉害,它叫做“别人家的网吧”!
  “别人家的网吧”生意好、会经营、客源不断。于是99%的网吧老板都会仿效“别人家的网吧“,为的就是:学习别人的经验,走出自己的路子!

  可是,怎么才能学习到别人的经验呢?那必须跑街串巷、走南闯北的去“别人家”的网吧“看、听、学”。
  成本高不说,时效性也不见得好。大费周章学来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实验,隔壁王老板家的网吧已经在用了!哎!
  难道就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有!2015顺网科技新意出品:《COCO跑网吧》!我来跑腿您来学! 

  通过镜头,我们将记录每一家网吧的“独特之处”,这里请注意!我们的节目不是拍拍照片,看看网吧装修就行了的,我们要挖掘的是网吧的“经营管理之道”!让您足不出户,拿到第一手的“网吧经营宝典”!

  所以!

  如果您是普通网吧,想知道如何走出“小本经营又稳赚不赔”的路子,
  那么一定要看《COCO跑网吧》;

  如果您是刚升级的网咖,苦于不知道经营重点怕走弯路子,
  那么一定要看《COCO跑网吧》;

  如果您是网吧行业从业者,无奈找不到跟同行交流而又不费时费力费钱的办法,
  那么一定要看《COCO跑网吧》;

  如果您不仅想学到经验,还想参与拍摄秀出自己的网吧,赢大奖,
  那么就更要看《COCO跑网吧》啦!

  9月下旬《COCO跑网吧》即将火热开播!敬请期待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顺网科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unwangkeji)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