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维大师V9.0.0.0版本正式公测

[作者:网维大师 来源:网维大师 时间:2015-6-16我来说两句
顺风十年,初心未变
我们总是“固执”的打破常规,刷新行业标准
穿透还原、三层更新网卡PNP……
尽管过程曲折,历经坎坷
但,我们成功了!
今天,网维大师V9.0.0.0版本满怀诚意而来,感谢“您”这十年的风雨相随!

网维大师V9.0.0.0概述
1、业内首创“系统加速盘方案”,提升客户机启动速度;
2、三合一整合控制台,让您维护网吧更便捷,提升操作体验;
3、去除游戏菜单外广告,让菜单回归本源;

网维大师V9.0.0.0更新详情
1、对安装包做整合,将网维大师服务端安装包、客户端安装包、无盘安装包、游戏虚拟盘安装包,整合成一个安装包,只需在服务器上安装,客户端免安装即可使用;
2、三合一控制台,将无盘控制台、游戏虚拟盘控制台、网维大师控制台整合到一个控制台中;
3、对控制台交互界面做重新设计,功能模块分布一目了然;
 
4、取消云海桌面;
5、客户端游戏菜单广告减少,让菜单回归本源;
6、客户端菜单风格游戏化,提供多种菜单主题;
 
7、游戏配置更简单,直接配置到服务器即可;
8、有盘客户机使用系统加速盘与无盘维护一样方便,不用担心系统中毒、磁盘穿透等有盘问题;
9、开机命令无需再开超管即可直接生效;
10、新版本无盘镜像统一使用稀疏格式;
11、游戏虚拟盘支持多网卡自动分流,充分利用服务器网卡

网维大师V9.0.0.0安装说明(请大家在下载前务必认真查看安装说明)
1、新、老用户安装流程
 

2、安装包安装流程
 
 

3、基础配置说明
 
 

4、副服务器配置说明
 
 

5、降级说明:
网维大师9系以前版本安装网维大师的时候默认路径是\ProgramFiles\iCafe8,9系版本改为\ProgramFiles\网维大师,所以新老数据不冲突,老数据还是保留在icafe8各个目录下不再使用,降级只需要在各服务器上运行旧版本安装包进行修复安装即可。
注:升级9系后产生的配置数据降级后无法恢复

网维大师V9.0.0.0下安装网吧管家V3.2的步骤
2、按提示安装网吧管家服务端、控制台、计费代理工具和语音播放工具,客户端无需安装;
3、网吧管家控制台,连接网吧管家服务端,在控制台右下角的状态栏里,连接云端服务器和游戏更新服务器(即网维大师V9.0.0.0服务器);
4、等待半小时后,网吧管家客户端会自动下发至各客户机,即可正常使用网吧管家的各项服务;

网维大师V9.0.0.0安装包  请点击下载

安装包病毒检测:
检测结果:已通过360、NOD32、卡巴、瑞星、金山五款杀毒软件的查杀,未发现病毒,请大家放心下载!!!!

常见问题
Q1:为什么我使用SSD但启动速度没有明显加快?
A1:首先请确保主板已开启AHCI模式、其次请使用原始系统进行安装。

Q2:客户机如何升级?
A2:9系客户机没有安装包,服务端会自动将程序及特殊资源写入隐藏盘符中,首次服务端升级完成后需等待15分钟。

Q3:客户机启动后为什么没有菜单?
A3:服务端会自动将程序及特殊资源写入隐藏盘符中,首次服务端升级完成后需等15分钟。

Q4:主题壁纸、开机命令、客户机游戏菜单是否开机启动项,设置后为什么不能马上生效?
A4:为了稳定性和性能,服务器每30分钟才将以上配置写入隐藏盘符。

Q5:配置到本地盘的游戏为什么不下载?
A5:配置信息也是每30分钟写隐藏盘符。

Q6: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启施工模式?
A6:为了快速同步镜像到客户机SSD盘,可开启施工模式。

Q7:SSD支持哪些品牌、型号?
Q7:目前SSD需要联系加盟商购买,SSD型号只有顺网指定的才有效。SSD购买请联系所在地的客户经理

Q8:从不同服务器启动的游戏菜单为什么游戏数量不同?
A8:客户机从哪一台服务器出盘就显示哪一台服务器配置的游戏,服务器上配置的游戏不同,客户机显示就不同。

Q9:客户机为什么获取不到DHCP?
A9:请检查下服务端及客户机是否关闭防火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维大师 作者:网维大师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