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报:网吧管家上线一周突破1000家

[作者:网吧管家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8-12我来说两句

自8月初网维大师8300版本发布后,新产品网吧管家也已经正式上线,并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在短短一周内即突破了1000家安装量。在这里,顺网感谢广大用户对网吧管家的大力支持!

网吧管家的设计初衷就是为网吧提供一款简单实用的管理工具,并实现网吧管理、收银保护、网吧活动支持的有机结合。网吧管家受到大量网吧用户的喜爱,也印证了网吧管家将网吧利益与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理念。

现在,“我爱网吧管家”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要下载安装网吧管家,即可每日领取投票积分,为自己最喜欢的网吧管家功能投票,最高可获得1500元京东购物卡的大奖。活动地址:http://wbgj.icafe8.com/



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吧用户升级8300版本并安装网吧管家,也激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对网吧管家的各项功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防逃费监控、呼叫网管、收银端异常短信。



呼叫网管功能是网吧用户最基础的需求,便于网民与网管之间的沟通,同时网吧管家还为网吧提供呼叫保洁、呼叫服务员等多种角色,可供网吧自主选择。

防逃费监控是网吧管家针对网吧网民利用逃费软件进行上网逃费的现象而开发的功能,为保障网吧利益起到了直接的保护作用,并收到了用户一致的好评。

收银端异常短信是网吧老板最喜欢的功能,网吧老板可通过交接班短信汇报实时了解网吧的交接班与收银情况,掌握网吧的关键动态。如有收银异常的情况,也将在第一时间获取通知,及时处理。

网吧管家上线以来,我们收到了用户对产品的大量真实反馈,其中包含网吧管家对网吧经营管理价值的诸多肯定与鼓励,也有针对产品功能的改进建议。近期我们将会抽样采访用户,以了解大家对网吧管家各个功能的真实体验,并深入挖掘对功能的需求,听听大家的心声!为了开发更好的产品,我们一直在努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哦!

SPAN>最后要告诉大家,“我爱网吧管家”的活动将于9124点结束,尚未安装网吧管家的用户们,快来下载安装,赢取奖品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管家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