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维大师V8.3.0.0正式发布引领网吧经营管理变革

[作者:顺网科技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8-7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正式发布网维大师最新版本V8.3.0.0!

网维大师作为国内网维软件的第一品牌,通过创新,在系统维护、提升网吧经营管理方面已引领行业的发展,新版网维大师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网吧管家推出,首次为网吧建立全方位的收银安全保护机制,无盘镜像包支持稀疏文件格式、镜像挂载开包、支持多配置点,新版网维大师支持最高达8G的个人磁盘、云海桌面实现“秒开”……
 
“网维大师V8.3.0.0是网维大师在网维软件2.0时代推出的标志性版本,我们产品研发遵从的核心理念是“化繁为简”,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把内在复杂的信息处理最终通过简单的功能应用呈现到用户面前,网吧主们只需要用简单、便捷的操作,即能实现多种丰富的功能,轻松管理网吧。”网维大师产品经理表示。

网吧管家推出经营网吧更省心

你的网吧有人逃费,你还不知道?担心网吧收银安全?想每天及时知道网吧今天赚了多少?

现在,“网吧管家”帮你轻松搞定!
 
“网吧管家”作为顺网推出的网吧经营管理工具,首次为网吧建立全方位的收银安全保护机制,旨在帮助网吧业主轻松掌握网吧动态,更好地经营、管理网吧。

除了对网吧客户机游戏更新、硬件等监控,值得一提的是,网吧管家在安全收银方面的强大功能,对客户机逃费的监控,一旦有客户机计费异常,网吧管家就会有报警提示,并可一键关机或重启,网吧再也不用担心上网逃费问题了。

与此一脉相承,公测期间备受好评的防盗费功能,网吧业主每天手机上都会接收到交接班营业数据的短信,便于每天了解当天的经营情况。此外,一旦出现金额减少,也会及时收到提醒。还有收银日志保护等手段,网吧收银安全更有保障了。(专题请点击http://bm.icafe8.com/activity/eSCapefee

无盘完美升级  施工维护更简单

基于“功能更优,操作更简”的思维,网维大师无盘V2.2.0.0系统新增了多项功能,让施工和维护都更为简单。

镜像包支持稀疏文件格式, 使得镜像文件更小,迁移、分享万能镜像包也更便捷,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支持服务器全固态盘方案。

镜像挂载开包功能。绝大多数常规维护操作无需再上门去网吧现场完成,极大地提升了网吧维护效率,节省了维护成本。

多配置点支持。新版本通过设置配置点即可实现支持客户机不同的软硬件环境,无需再建立多个镜像,维护、施工更简单,完美解决因为硬件不同导致的驱动冲突问题,对于目前使用多镜像解决驱动冲突问题的用户来说,使用多配置功能可以减少80%的空间占用。
多项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网维大师V8.3.0.0还在便捷性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方面进行了优化

服务端客户端同步升级无盘网吧升级网维大师不再需要上门安装,直接远程即可完成客户端、服务端的升级。

个人磁盘完美支持64位,并且容量最大值从512M提升到8GB。

云海桌面启动速度大幅提升。在对网吧网民的服务上,通过开机加载数据和界面渲染程序的优化云海启动实现“秒开”。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网吧行业也面临着许多新的变化和挑战,顺网作为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平台功能的不断优化,让网吧的经营、管理走向互联网化,推动网吧行业健康良性地发展。”顺网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科技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