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I8安全中心在无盘中的设置教程

[作者:I8 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时间:2012-11-18我来说两句
无盘环境中,常见的对有盘网吧破坏的病毒就无能为力了。但是无盘环境也有其脆弱的地方,那就是网络无盘网吧碰到内网攻击将是致命的。
I8的安全中心在无盘网吧也可以开启完全防御,只是设置稍微和有盘网吧有些不同。
I8安全中心在无盘环境中的使用设置 - 天下网吧论坛 - 20120417054910_9183.jpg
首先要开启"IE病毒防御", 这可可以第阻止很大一部分病毒的来源,而且这个功能和无盘不冲突。
I8安全中心在无盘环境中的使用设置 - 天下网吧论坛 - 20120417054928_0433.jpg
其次,ARP攻击防御肯定要开,添加网关的IP,无盘服务器IP和收银服务器IP。
I8安全中心在无盘环境中的使用设置 - 天下网吧论坛 - 20120417054944_9183.jpg
重点就是这个内网攻击防御,按照图片中所示,添加好无盘服务器,游戏服务器等IP,开启防御。最后点一下下面的“设置”按钮。
I8安全中心在无盘环境中的使用设置 - 天下网吧论坛 - 20120417054958_6840.jpg
最后,驱动防火墙功能一定不要开,这个功能和部分无盘系统有冲突,可能会导致蓝屏。
经过几个网吧测试,以前网吧开的基础防御,经常碰到内网攻击,后来这样开启完全防御过后,再也没有碰到过内网攻击。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I8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