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方格子网娱平台4.0正式版本发布公告

[作者:方格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11-14我来说两句

一、今日发布方格子网娱平台和方格子无盘系统的新版本,官网同步提供下载 ,版本情况如下:
  1、服务端版本号:4.0.0.0(贵州、上海区域4.0.11.0)
  2、客户端版本号:4.0.0.0
  3、节点程序版本号:4.0.0.0
  4、无盘程序版本号:1.0.2.1025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jcrj/201211/3234.html

二、全网自动升级情况:
  1、早上7时对服务端及有盘客户端进行全网自动升级;
  2、下午2时对无盘客户端进行全网自动升级;
  3、节点程序和无盘程序未进行自动升级,客户可根据需要下载安装;

三、软件升级期间,客户如有发生任何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方格子客服人员处理,客服热线:400-888-5586 或者联系企业客服QQ :400 888  5586 协助处理。
 
                     方格子客服中心
                     2012年11月12日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方格子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