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维大师7180上线 网吧大联盟迅速布局市场

[作者:顺网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2-10-9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如今的顺网在网吧无盘客户端、网维客户端中具有统治地位,主导着整个市场的走向。尤其是上市以来,顺网的全系列产品包括无盘系列、网维大师系列等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赢得了网吧业主、网吧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依托网吧群体 构建大联盟 

  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9万家以上的网吧选择了网维大师或顺网科技旗下的其他产品,以这9万家网吧为依托,顺网建立起了“网吧大联盟”,形成了以维护商为纽带的利益共同体,包括网吧用户在内的间接受益群达到了百万以上……

  在收益方面,网吧大联盟将加盟商和网吧业主的利益进行了统一,形成一条自上而下井然有序的共赢产业链,并且在收益方面有着绝对的保证:腾讯投资1.3个亿、顺网自掏腰包4千万来进行保障性返利,同时,在利润分成上也有很大的自主权,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针对广告位进行管理,即可实时获得广告利润分成,对于一些老用户来说还能获得更多的增值分成。

顺网网维大师7180上线 迅速布局国内市场

图1

  新品层出不穷 用户体验升级 

  而继那场别开生面的“无盘2100发布会”之后,顺网于8月15号再次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网维大师7180,小小15M不到的升级包便升级了不少新功能,经过一个多月的测试,从网吧用户的反馈来看,该版本较之前的版本:在功能设置上更加人性化,用户体验到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相当一部分功能在顺网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运行速度以及稳定性也更加的高效,解决了一般产品卡屏、闪断等通病,这也是网维大师能够被更多的网吧用户所普遍接受的原因之一……

顺网网维大师7180上线 迅速布局国内市场

图2

  坚持顺网理念 做最“简单”的产品 

  用户第一;简单比复杂好;追求卓越……

  这三点至今依然是顺网的理念,坚持用户第一则拥有了永不止步的动力;坚持简单比复杂好则让所有人都拥有了最佳的产品体验;坚持追求卓越则保证了顺网每一款产品的“精益求精”……

  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做到如此的表里如一,作为上市的行业领军者,顺网做到了;不是每一款产品都会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被业主和用户所广泛接受,网维大师做到了……相信他们也会在未来为整个网吧行业奉献更多好的产品,以自己的“简单”创造出更多的“卓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