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八爪鱼网维中心V2.4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0-8-10我来说两句

天下网吧八爪鱼专题讨论及下载地址: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8zy.html

  上海,2010年8月9日讯---锐起科技今天宣布,旗下的八爪鱼网维中心V2.4 版发布。V2.4版的发布标志着八爪鱼系统最终成熟,完全兼容任何有盘和无盘系统,可以满足任何类型网吧用户的需要。

  本次发布的八爪鱼V2.4版除了兼容网吧有盘系统外,还进一步进行了系统优化并提高了产品性能:

  * 改进了上海服务器游戏资源列表的获取方式,提高了连接效率;
  * 解决了资源服务器游戏列表刷新失败的问题;
  * 增加手动注册方式,用户可以主动注册;
  * 解决服务器多网卡引起产品ID改变的问题;
  * 八爪鱼旧老版本升级至2.4,需重新注册续时。

关于八爪鱼网维中心
  八爪鱼网维中心是锐起科技旗下一款全面强大的网维管理系统,可以兼容有盘和无盘网吧的市场需求。八爪鱼整合了网维管理所需的游戏菜单游戏更新、资产监控、集中管理、网络克隆、数据同步、还原保护和安全中心等八大功能,操作简单、系统稳定、功能强大,实现了网吧娱乐管理全方位服务。轻松维护,畅游网络——八爪鱼网维中心是网吧业主经营管理不可缺少的利器。详见:www.richtech.net.cn

天下网吧八爪鱼专题讨论及下载地址: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8zy.html

图片[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2.jpg
 
图片[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3.jpg

 
图片[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4.jpg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