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畅想2007金猪年的------“QQ网吧”

[作者:腾讯游戏 来源:腾讯游戏 时间:2007-1-25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信息时代,大家都这样感觉:通过关注新事物的出现,了解新事物的内容,体验新事物的内涵,运用新事物来创造财富,并在此过程中,生活的品质得到提高和完善,这种现象已经快速成为一种时尚思维。06年的春天,一个新颖的QQ和网吧的组合——“QQ网吧”诞生了。

我一直在想象QQ网吧应该是个什么样?他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效果?他能丰富我们的生活吗?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 2007让我们走进QQ网吧:

在网吧最醒目、所有人都必去的地方——收银台,摆放着一块精致而可爱的Q哥Q妹标志牌(腾讯授权的QQ网吧)。这样做的效果,一是起到告知上网用户本网吧是腾讯QQ网吧,标志牌上可爱的造型大家都会喜欢的,喜欢就会关注,关注就要去了解;二是提升了网吧的声誉。QQ网吧的建立,是腾讯与网吧的合作,与几乎上网用户都使用的QQ厂商合作,网吧是有荣誉感的,网吧自然就会自豪,自豪就会去宣传;三是要把标志牌设编号,根据网吧申请加入QQ网吧时间排出名次(就象QQ号一样,5位号价值就高),这样网吧就会逢人就说,我网吧是腾讯全国第多少家QQ网吧,这样就把自豪变为行动了。

目前大中城市的网吧在逐步焕然一新,高档次的装修环境需要配备高档次的产品宣传物来衬托(网易的玻璃钢框架宣传画已经在06年进入网吧,走在了各游戏厂商的前面),传统的海报宣传模式,已被网吧拒之门外。厂商要占领网吧这块宣传阵地(尤其是当地的大型连锁网吧和大型的知名网吧)就必须跟上网吧装饰宣传的需求。在QQ网吧里应该看到腾讯系列产品的精致宣传品展示,一个产品一个位置一列排开,一个QQ网吧就是一个腾讯的主题网吧,让顾客随时感受到腾讯线下的近距离关怀和影响。进入腾讯产品的氛围,自然就会关注腾讯的产品,使用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发挥自身产品优势,用低成本、短时间礼品引导消费,促进QQ网吧的火热。在使用QQ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是不用QQ秀的,甚至不知该怎么使用。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是爱美的,帅哥喜欢酷,美女喜欢靓。在QQ网吧进行QQ秀的推广活动,如服装、发型的个性搭配比赛,根据成型效果电脑自动打分记录(如卡拉OK厅那样,唱完了就给你个评分),分数高的前几名送QQ秀,使用期15天或7天,让用户体验QQ秀给他们带来的新鲜感、美感,这样用户就会逐渐养成“穿衣戴帽”的习惯。15天后服装消失了、发型也变了,他也会不习惯现在的形象了,自然就有了购买Q币的需求。QQ网吧的吸引力也会在每天的“模特”大赛中,不断升温。

只要与QQ沾上边,不管是什么样的网吧一定都能火爆。有人问为什么?谁不喜欢QQ!谁能离开QQ呀!网吧的老板是这么有激情的诉说。QQ网吧开始推出以来,得到了网吧的欢迎和期待,期待着腾讯的各种产品能陆续地在QQ网吧这个平台上闪亮登场。虽然QQ网吧还很年轻,目前的QQ网吧也只是简单的礼品赠送和小型线上活动,关注的群体还不是很多,网吧的利益间接体现,而没能真正提高网吧的推广热情等等,但我们相信他的魅力会渐渐发光、发热的,也一定会像星星之火,燎原大地。

作者:kevinyao(业内人士)

官方链接:

QQ网吧官方网站:http://netbar.QQ.com

本文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