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dobe放出Photoshop CS3 beta版

2006/12/16驱动之家Skyangeles
      Adobe如约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版专业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 CS3的beta测试版,并可提供免费下载。

      除了一些新特性外,Adobe Photoshop CS3 beta版还包括了升级版的Adobe Bridge,以及全新的Adobe Device Central。这款软件专门为编辑小尺寸图像而设计,主要为手机等移动设备服务。Photoshop CS3支持Windows XP,Vista和Mac OS X。由于之前版本的Photoshop在新的Intel架构苹果机上都在使用接近于模拟的方式运行,而此次的CS3则完全采用Universal Binary设计,预计将大幅提高在Intel Mac上的运行性能,因此尤其被苹果用户关注。

      要使用Photoshop CS3 beta,用户需要拥有以下软件其中之一的有效序列号:Adobe Photoshop CS2,Adobe Creative Suite 2,Adobe Creative Suite Production Studio,Adobe Design Bundle,Adobe Web Bundle或Adobe Video Bundle。该测试版可使用到明年春季的正式发布。如果没有这样的序列号,则下载后的Photoshop CS3 beta会在安装后2天失效。

      下载地址(需要注册成为Adobe会员)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