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更多AJAX元素——微软测试新版主页

  近日,微软正在测试一个新版主页,出乎鸽子意料的是,新版主页与Firefox 2.0无缝集成。不得不承认,我对此并不是很满意,但是能够达到此地步已经非常令我满足。新版主页使用了一些Windows Vista设计基调。就这点来说,微软Vista的推出,引入了UI设计的一个全新潮流--Vista视觉界面。目前,许多软件和网站均积极模仿追捧此类风格。

  新版主页的设计翻新非常令人满意,并且它还通过大量AJAX技术的使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外观。微软甚至为其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标语:“Your potential. Our passion.”,中文意为:“您的潜力,我们的激情”。

  同样,搜索框也进行了完全更新。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其拥有一个Vista风格。另外,微软还将旧版中的导航菜单从原先的左侧移至现在的右侧。该菜单同样也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并且现在成为Microsoft Site Guide下属的一个下拉选项列表。

  点击Microsoft Site Guide中的任何程序,它将弹出一个浮动窗口,该窗口提供了三个显示选项:细节、缩略和纯文本。

访问:微软新版测试主页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孤单的鸽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