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万象启动过程中10秒钟死机的原因

环境:WX2004 953版(成都)
过程:
早上没人上机时,将收费服务器关了约20分钟。
来人上机时开机,开万象后,还没开启就定屏死机。
重开机,再试,一样定屏,
重装万象,一定安装就自动重启。试了两次一样。
恢复系统备份后,重装,还是不行,一点击安装主收费服务端就死机。

后来,后来。把读卡器插件装错了,,打开了一次万象
怀疑这时读卡器没工作时能开万象。

再后来,把刷卡器推盖打开(里边那个模块有条排线),重接了两次里边的排线,把USB线,重接好。
OK
原来这个身份证卡器接触问题都会引起死机,不解,太邪恶了,又不是短路故障,怎么也会引起电脑死机呢??

因为是不常见和难定位的故障。所以特地发在天下网吧论坛供大家参考。绝对原创,连分析和处理过程都很清楚的罗列了出来。



原帖及讨论地址:开启万象过程中10秒钟死机的原因
http://bbs.txwb.com/thread-1611682-1-1.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luoqiguo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