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网吧系统WeGame登陆提示「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已禁止密码输入..」错误码:7600097

故障现象:

网吧的WeGame登陆页面提示「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已禁止密码输入请尝试杀毒后重启或使用QQ扫码登陆。错误码:7600097」。如下图:

故障分析:

这里我还是推荐顾客直接扫码登陆,这被盗号的可能性低。提升了顾客在客户机登陆的安全性。

但是,网吧客户机系统提示这个总不是好事,半桶水的顾客会认为你网咖中病毒了或者你网吧有盗号的程序。所以,这问题还是要解决。

仔细技术分析,这种提示可以肯定是客户机环境/网吧IP触发了腾讯的TP保护机制,腾讯TP认为当前环境有被盗号的风险才会这样提示。而TP检测环境的方法之一就是检查系统中有程序有类似恶意代码(比如记录键盘行为的代码,录屏的代码,后台悄悄发送邮件代码等),所以这个极有可能是客户机真的有相关盗号程序在运行。

目前已经排查客户机系统如下位置:

X:/网络游戏/WeGame顺网专版/tenprotect/Version.dll

%SYSTEMDRIVE%/Windows/Temp/rundl1l32.exe

X: 为实际环境盘符

服务器系统方面

安装有某去广告软件服务端,然后自动下发文件,位置:

X:\网维大师\BarServer\


解决方法参考(不保证有效):

1、服务器创建一个还原点。

2、客户机开超级使用杀软火绒,杀一遍病毒。保存

3、服务器火绒扫一遍病毒。

4、通过无盘软件的安全中心,添加客户机病毒文件,MD5值;服务器一定要安装防御软件。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情报专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