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比在网吧客户端安装插件更危险N倍的行为出现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网吧客户端的插件,鱼目混杂,乌烟瘴气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网吧行业内人士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知道又能如何?技术好点的,负责任点的网吧维护人员会帮网吧业主做一些去插件,去后门的技术工作,但是这个也一般只能是暂时的,要知道现在的各种插件基本都是自动更新的,你今天使用这个技术手段拦截到了它,它下次更新技术手段后就能绕过你的拦截,这也是目前网吧各种广告,木马,后门插件屡禁不止的一个技术方面的原因。

这些插件为啥有如此强的技术?背后都是利益在作祟!强大的利益链的驱使这群插件开发商在插件技术上「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结合网吧和网咖的环境开发了各种变种无数。然后通过各种渠道推广到网吧平台上,最终你就能在网吧上看到插件版的「满汉全席」了。

今天,我们不讨论这个话题,我们说的是比上面说的这些更危险,更不齿的让网吧老板和网咖顾客深恶痛绝的另外一种行为,我不说,直接截图给大家看:

比在网吧客户端安装插件更危险N倍的行为出现

截图里可以看到,这个「业务员」还真的是「加班加点」,晚上11:00多了还在「工作」,工作的任务就是让做网吧维护的兄弟姐妹在自己维护的网吧服务器上安装「后门」,还「价钱好说」。不过很明显,咱们做网吧维护的哥们都是非常有自己底线的,都是大大的好人。直接拒绝掉了!

关于这个您怎么看?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技术板块,一起分享您的网吧安全防黑技术吧!这个行业需要您的参与!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