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美美相机携最美女孩预祝六一大人小孩齐欢乐

2013-5-24天空软件佚名
p>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女孩可能会因为社会角色的转变而抑制住了自己童真的小念头。但不管你是职场骨干或者初为人母的女人,都应该保持一颗童趣的心。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童心是幼稚的根源,成熟的死敌,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但童心其实是生活的态度,生命的境界。它能让你像孩子般的热爱和喜欢世界,也能让你用最真的心悦纳和关爱生命,还能让你拥有最清澈的眼睛去洞察世间的美好,以及发自心底最真的笑容待人接物。

          六一儿童节将至,经调查美美相机最美女孩社区用户发现,漂亮的女孩们纷纷都围绕着六一拍照上传自己儿童节的主题照,并与“关注”和“喜欢”自己的粉丝们开始火热的语音评论和“送礼”互动了。

          有人说,一百个女人就有一百种不同可爱,但美美相机认为,即便是一百种不同的可爱,也离不了“最真”的初衷。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小孩,遇到开心的事情哈哈大笑,不快乐就哇哇大哭,他们不会在意周身的反应,只是纯粹的表达当时的情绪。但作为成人的女孩们就不一样了,他们有着自己需要扮演的社会角色,不能自如的表达自己的情感。时间久了,也就把自己的童心给丢了。

          那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压力和复杂的情感交际下去找回,或者保持一颗未泯的童心,让自己能和最美女孩社区里上传的图片一样由内而外的散发童真和可爱呢?

          据笔者了解,想要保持一颗童心首先需要有乐观的态度和不怕嘲笑的勇气,其次,幻想是孩子最快乐的事情,比如会说话的大树,山上的神仙,云彩里面也有人住。再来就是收看动画片,蜡笔小新、叮当猫、葫芦娃,情节简单的就好。你也可以选择格童话这样的故事书,并将自己融入故事中,尽力去相信故事是真的,适当的释放自己的情绪,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看到搞笑的情节就笑,感人的就哭。也可以适当的撒娇,因为当你撒娇的时候,你的潜意识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小孩。也或者,你可以重温小时候的游戏和儿歌这样有小时候的感觉,或者在有空的时候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儿童节将至,作为倾力打造最美女孩社区的闺蜜拍照软件,美美相机希望最美女孩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也能找回那个童真童趣的心,做心底里永远长不大的天使。

          美美相机下载链接:http://apk.hiapk.com/html/2013/04/1403702.html?module=256&info=jn%2BOf%2Fh2Omc%3D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