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评析网络人远程控制软当家花旦:旗舰版

2013-5-18天空软件佚名
p>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舰版是网络人产品中的当家花旦,其登陆界面以柔美的蓝色为主色调,配合春意盎然的黄色选项卡显得格外醒目。作为国内远程控制行业的先驱者,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升级后的各版本的确优化不少性能。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舰版可不是一个徒有外表的花瓶哦,其实它内涵十足,魅力无限。

               既然旗舰版是个实力派,那么就让它的实力展露出来,好让大家知道它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哦。作为远程控制软件首先当然具备了远程控制、远程文件管理这两大基本功能,接下来就是屏幕自动录像读取功能、进程管理、及窗口管理功能、屏幕墙、视频墙、批量分发文件给所有被控电脑、发送广播消息给所有被控电脑、批量关机、重启被控电脑等等,看到这一系列展示,是否有所心动呢?

               作为行业内知名度最高的厂商,网络人是一家在远程控制领域专业性强,注重技术实力和研发的远程控制厂商,网络人作为一款正规的远程控制软件,不只有双重密码保护账号安全性,更有多道安全连接权限设置,并且一直以来都获得各大知名安全厂商卡巴、金山、QQ管家等安全检测认证。2011年更获得国家公安部计算机安全检测认证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品销售许可证双重认证,安全保障性能大大领先于其他远程类软件。点此免费下载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舰版。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