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美美相机:打造内外兼具最美女孩

2013-5-6天空软件佚名
div class="temp">

人们常说“女人活在衣服里,男人活在车子里”。随着时代发展,Prada 、Chanel、Rolex 已经不再是女人妆点自己的唯一。用车热潮的掀起,女人也无从拒绝汽车这样能够象征身份、彰显魅力的配件。

笔者在美美相机最美女孩社区应用中发现,近期香车配美女的图片上传比率明显剧增。

奔驰G系越野美女照,Mini Cooper精灵照,广本、丰田小家碧玉的清新照,国产汽车邻家妹妹的学生照。

在新增的“喜欢”和“关注”功能里,更能一眼看出,但凡上传香车美女类型图片的用户,被“喜欢”“关注”的较多。在“送礼”功能里也不难发现,收到小礼物的最多的还是此类用户。不仅如此新增的语音评论和照片语音描述,除了能感觉到女孩们亲密的互动,也能感觉出大家对“香车美女”由衷的欣赏和喜欢。

 

提到“香车美女”,也许大多数人脑袋里会蹦出模特、车展、炫富等词语。美美相机认为,其实换个角度,“香车美女”更应该是活在当下最美女孩的励志代言。

大多数女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座驾,如果能在香车的陪衬下拍一张美美的照片上传到最美女孩社区和朋友分享,是极具幸福感的事。可是没有自己的香车做陪衬,怎么做“香车美女”呢?

确实,汽车作为消费市场的高端产品,需要很强购买力才能得到。当我们看到昂贵的车和最美女孩同时出现在大家的视野,让人叹为观止时。其实更应该想到的是,车主在拥有昂贵的座驾前,一定是尝试过蘸着眼泪吃面包的生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过来的。所以,想要拥有自己的座驾,就必须先具备做“香车美女”除了美貌外,体验生活和扎实的品格步步为营。

 

当然,不排除不废九牛二虎之力,就具备很强购买力的人。就近来说,作家郭敬明,钢琴家郎朗,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但深入了解后不难发现,这些人都在自己所属的领域里,有着绝大部分,相近年代的人没有的特长和技能。所以做“香车美女”还应该学会至少一项独枝一秀的技能。

短时间也许很多年轻的女孩还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座驾,但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理解和做真正意义上的“香车美女”,有计划的坚持,最后你或许会发现除了香车,你还拥有了很多。

美美相机作为为用户提供最美女孩社区交流应用的拍照软件,不仅希望能记录“香车美女”们美的瞬间,也希望所有使用美美相机的美丽女孩们能做智慧与美貌并存,内外兼具的最美女孩。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