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酷狗打造“自由云音乐”海量收藏随心同步

2012-7-6天空软件佚名
p>         在国内外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代,有的产品在炒作概念,有的产品却能切实满足用户的需求。酷狗音乐率先在国内提出“云音乐”概念,支持PC、手机、web等多平台、多系统无限制同步的功能。

         随着这两年3G技术爆发,4G网络指日可待,wifi在普通家庭和公司的普及,移动上网的速度已经得到了飞跃性的提高,智能手机普及也在今年进入了最高峰。不仅android,ios,wp7等智能系统之间爆发了大战,传统手机制造商和陆续启动自有手机研发项目的互联网巨头们也掀起了一轮新的竞争。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360董事长周鸿祎预测以后人们更换手机的频率会增加到半年一次。

         随着更换手机的速度越来越快,前手机存储的资料如何快速转移到新手机上,成为了对应用软件新的刚性要求。现有能实现此功能的软件主要有:QQ同步助手同步通讯录、360浏览器同步标签、和酷狗音乐同步音乐等,接下来以云音乐技术为例向大家介绍。


PC终端

         “音乐云服务”是基于音乐云计算之上的。所谓“音乐云计算”,简单的讲就是用户通过音乐软件,可以将存储在云端服务器的音乐内容在手机、电脑、网页、电视、车载播放器等多种设备上进行播放、下载和分享,无需用户再费时费力从电脑存储器中拷贝到其他终端设备。只需一个帐号即可搞定。

         酷狗音乐作为中国最早的数字音乐软件,也是很多用户接触互联网音乐之初的启蒙软件,拥有大量忠诚度极高的用户,并在业界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品牌地位。众多用户在多年的使用过程中,一定收藏了非常多心爱的音乐,以及同这些音乐有关的美好回忆。如果遇到更换电脑或重装系统的情况,转移音乐文件是一件非常费时费力的事情。酷狗“云音乐”则可以帮你把收藏的歌曲快速同步到“云端”,您可以方便的把歌曲瞬间同步到任何一台新的电脑或手机终端。一个帐号就可以让你的珍藏永不丢失。


手机终端

         酷狗音乐希望通过“云技术”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不受时间、空间和设备约束的“自由音乐享受”,使数字音乐通过“云端”真正意义上实现无缝对接。把好音乐随时随地送到用户的耳边,这是酷狗音乐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